2017 Smart City Summit & Expo / 2017智慧城市展

創新應用媒合說明會
Innovation Application seminar(4)

近年來,以城市為試煉場域的創新創業逐漸引領風潮,推動智慧城市因而也成為城市發展新經濟的重要手段,所以發展智慧城市對一個城市來說不僅是政治議題更是經濟議題!

全球創業觀察(GEM)最新年度報告指出,台灣參與新創事業的工作人口比例高達八.二%,僅次於美國,幾乎是日本、韓國的兩倍。可見創業對台灣來說一直都不是問題,反而更重要的是如何提供新創企業一個友善的經營環境,讓他們得以快速成長以脫離創業初期的苦澀歲月。

台北市電腦公會每年舉辦「智慧城市展」,現在這個展會是台灣唯一以解決方案為主的產業展,同時也是行銷台灣城市及應用場域的重要展會,為了協助物聯網創新創業企業的發展,特別規劃『創新創業主題館』,期邀請具有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創新創業業者共同參與,將透過展示及媒合會讓更多的企業及政府能知道並採用這些優秀的產品及服務。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執行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

時間:2月21日(二) -2月24日

地點:2017智慧城市展 J617A展位

 

2/23(四)

場次

第4場

14:00-14:15

研廣無線物聯股份有限公司

工業無線物聯網產品簡介

黃宇麟 總經理

Advanwise Corporation

Product Introduction

Karl Hwang, General Manager

14:20-14:35

生生品創策動志業

為品牌與未來社會 搭一座對話的橋

王仁宏 創辦人/執行長

ZenZen Lab

The Bridge between Your Brand and Future Society

Hung Wang  Founder/CEO

14:40-14:55

無毒有偶實業有限公司

氣耕綠屋頂

沈宣甫 總經理

Chicfarm

Chicfarm Green Roof

Rene Shen GM

15:00-15:15

視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ySight360 - 穿戴式攝影機的應用 (全景, 三軸穩定)

陳威志 行銷長

Sightour Inc

MySight360 - Wearable camera with Gimbal & panoramic

CMO Chen

15:20-15:35

智囊團有限公司

智慧城市運用 -  IoP人聯網

沈羅立 智囊團執行長

THINKTANK

SMARTCITY USING IoP - INTERNET OF PEOPLE

CEO- RAVI NATARAJU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