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50

首頁
優勝獎勵
評選方式
活動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台北市電腦公會
報名辦法:將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主辦單位聯絡窗口信箱。如檔案過大(10 MB以上)請檢附雲端下載連結。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四)止

緣起
隨著科技的進步,發展智慧城市已經是城市官員解決人口擁擠所帶來的交通、醫療、教育、住宅、居住品質、環境保護、甚至城市永續發展等問題的重要手段,自2014年起每年的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除了邀約全世界各地的城市首長來發表智慧城市的發展經驗之外,更邀請全球各地的廠商來分享或展示智慧城市的解決方案,所以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已經是以科技方法來處理城市問題的解決方案展會。

近年來,人工智慧(AI)在許多應用表現得非常傑出,例如人臉辨識、自動駕駛、智慧商業及工業自動化等,這充分顯示出AI技術已日趨成熟。若是AI與物聯網(IoT)兩項技術元素深度結合,並應用於智慧城市建設的各種領域之中,必然會帶給市民更聰明、更好的市政服務,同時也為城市經濟帶來新的契機。

為了加快AI在城市中的應用,2019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將首次舉辦【AI•50】活動,邀請全球50家AI新創企業進行展示、論壇分享及商業媒合等活動。希望藉由此一大型的AI商業媒合活動,讓全球的城市官員、企業主了解AI發展的最新進展,同時引進各種嶄新的AI應用。

歡迎全世界的AI新創企業踴躍報名參加,經過大會的遴選過程,將會向世人推介智慧城市最典型的50種AI應用,同時更歡迎創業投資公司或創業加速器推薦AI新創企業報名參加本活動,大會將提供一些補助措施,讓AI新創企業、創投及加速器都能來參加本活動。

活動聯絡人
即日起,填寫完成後,電子檔請寄送至聯絡窗口信箱,
AI新創企業自行報名者,請填表(1)及表(2)
創業投資及創業加速器推薦報名者,請填表(1)、表(2)及表(3)
台北市電腦公會 陳筠專員 (02) 25774249 #815
Email: nicholle@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