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應用案例

伊斯酷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獲2022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_智慧商業領域)

2022-03-11

單位名稱

伊斯酷軟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得獎領域類別

智慧商業

合作單位名稱

 

應用或服務概述

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應用層面廣泛,觸及各個產業領域,除了滿足基本的辦公室自動化 (Office Automation) 情境需求之外,針對智慧製造更能提供關鍵性的發展。舉例來說,高難度的工具機台的老舊軟體跨平台的資料串接,運用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能夠即刻釋放寶貴人力於單調重複的軟體操作,從事更有價值的工作,並迅速提升企業自動化比例,增加客戶滿意度與競爭力。簡單地說,我們提供的RPA方案,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支援工業情境自動化(跨平台、非侵入式)的軟體,成為協助企業無縫接軌工業4.0不可或缺的關鍵,數位轉型與智慧製造一觸即發。

 

試煉場域說明

我們的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 RPA獨特的跨平台、非侵入式的特點,不僅可以幫助各類工廠收集數據資料、整合各類軟硬體應用,還能作各類異質軟體的串接。幫助企業保留既有的生產設備繼續使用多年的同時,也能輕鬆達成數位轉型、智慧製造的目標與產業效益:

•      無人化/零失誤

•      低成本/高效益

•      生產線高安全性

•      輕鬆建立報表

•      即時數據監控

•      串聯大數據分析

 

此方案已導入國際級半導體大廠認證使用中。不僅可達成產線無人化,避免人為疏忽造成的巨大損失,也可以減少對有經驗的資深工程師的技術依賴。應用範圍不但可涵蓋國內各廠產線,甚至包括未來美國、日本的新廠,也都能整合系統運用。

創新指標

Robotiive是台灣新創獨家技術,領先全球將 AI + RPA 所產生的Intelligent Process Automation (超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針對企業轉型智慧製造痛點之解決方案,此創新應用結合國家級實體場域進行創新應用,為台灣的智慧城市做出跨時代的典範轉移與貢獻。

 

未來計畫

  1. 加速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與智慧製造,提升國家整體產業效益與經濟發展。
  2. 推出雲端版本,提供 RPAaaS (智慧流程自動化即服務)方案,加速佈署自動化方案於各產業領域以及提升全球客戶的服務。
  3. 整合更多AI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