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應用案例

串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獲2023系統整合輸出獎)

2023-03-06

單位名稱

串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應用/服務名稱

          移動緊急應變系統

海外業主單位

City Police Department, Cary, North Carolina, USA

海外應用/服務概述

串流國際在經過需求調查,並了解外務人員在出勤的痛點後,領先業界研發創新了一套實現行動科技執法的「移動緊急應變系統(MERS)」整體解決方案!不僅在巡檢值勤、指揮調度、安等工作中打造了更符合實際使用需求的功能設計,在案件紀錄的保存和事後檢討上也具備了完整的資料蒐集系統。串流國際的「移動緊急應變系統(MERS)」加上車牌、人及黑名等即時辨識Ai後,使科技執法系統更加全面、任務執行更有效率,讓民眾和警察的安全擁有完整的安全防護網路。
「移動緊急應變系統(MERS)」整體解決方包含兩類型產品:雲端管理台及操控端軟體(RTS

iCommander)、4G/5G穿戴式多功能攝影機(RTS-F01)。「移動緊急應變系統(MERS),」通過HD黑夜全彩(微星光)影像、清晰一鍵式群組通話、多重全球定位、生命測警示及任務管理報到系統等主要功能,可實現資訊的即時傳遞,以及指揮官和控制中心對現場的細節掌握。

海外場域說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城市警察局Cary Police Dp. 率先將串流國的「移動緊急應變系統(MERS)」投入警察日常勤務中,如:住宅社區、辦公大樓巡邏等,同時作為串流國際在美國市場第一個完成的實際應用案例,未來也將以此案的需求、條件進行架構分析,提供其他城市或州立單位進行參考和應用,讓擁有相需求的單位或企業完善其安全防護網路!而在應用實績的推廣之餘,串流國際同時將持續完善和開發各式優化輔助類得能及產品,如:支援5G高速傳輸、M01攜帶式網路基地台、G01-AR See-Through Glasses。讓科技執法不僅可有
提高執行任務的效率,也讓我們的城市和生活獲得更加安全的保障。

導入應用時遭遇困難及如何克服

由於美國人民或機關單位的安全意識都極其強烈,大多數人對於國外的平台軟體是以參考為主,但不輕易使用的方式為原則,盡可能從美國境內找到類的替代產品,甚至有能性更低者也會被考慮使用,最終僅在硬體上開放外國輸入來降低生產成本。而串流國際就是深刻了解這項特點,不僅堅持硬體的生產要非紅供應鏈,平台軟體更要保證100%來自台灣本地團隊自行研發及設計。在2022年串流國際的RTS-F01及MERS獲CES美消費性電子-穿戴科技領域的新創發明獎,為全整合系統得以進入美國市場成為非常關鍵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