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應用案例

NEC 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伺服器攻擊自動防禦解決方案

2016-03-03

特色介紹

現今電腦網路世界面臨了巨大的轉捩點,網路攻擊正逐漸複雜化,不僅對企業、組織造成損害,也損及公家機關重要的基礎設施,且這幾年間網路攻擊件數突然急遽成長,因此網路資訊安全的重要與必要性也隨之大幅攀升。

「伺服器攻擊自動防禦解決方案」,結合Trend Micro趨勢科技的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DDI) 監控與管理、端點安全防護(OfficeScan)以及Deep Security等安全防護產品,透過SDN統一控管所有網路,實現網路安全對策上最重要的一環「初期因應」。

當偵測到標的型伺服器發動不當的通訊、病毒等攻擊時,能自動且即時地自動進行阻斷通訊、檢查、隔離等安全防護措施,為企業與組織提供更完善、有效率的資訊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圖一、NEC與趨勢科技合作解決方案概念示意圖

 

 

 

 

圖二、NEC Enterprise SDN Solution - 伺服器攻擊自動防禦解決方案架構

 

 

[影片] NEC網路攻擊自動防禦解決方案

網路虛擬化(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