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大會新聞] 19日智慧城市展力拼供應重鎮願景 2014-02-27


亞洲最專業的智慧城市展覽「2014智慧城市展」,19日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展,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指出,建設智慧城市是政府拼經濟一石兩鳥的策略,既能讓國人對政府施政有感,也可藉此培養、磨練資通訊產業的智慧城市建設能力,實現台灣成為智慧城市供應重鎮的美麗願景。

這項台灣第一次舉辦的智慧城市展,為期四天,共有近100家500個展位,台灣IBM、大同、中華電信、台灣地理資訊中心、研華、資策會等六個協辦單位共同策畫及承辦專業論壇與展示,內容涵蓋智慧零售、智慧園區、智慧醫療、智慧交通、智慧節能、智慧安全與防災、智慧空間資訊與治理等。

由於台灣在智慧城市的領先應用,本展獲得縣市首長高度重視,開幕首日將由行政院毛治國副院長與台北市、新竹市、台中市、屏東縣首長,共同探討如何「迎向美好的智慧城市」。此次也吸引16個大陸代表團,近二百位大陸試點城市,推動智慧城的代表來台參訪,顯示智慧城市是兩岸城市交流與合作的最好項目。

展覽時間:2月19日至22日,10:00~18:00(售票至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
入場方式:1.一般民眾現場購票 2.國內外業者憑名片現場換證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