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大會新聞] 智慧城市-智慧安控熱門 廠商競推解決方案搶市 2014-02-27


由於影像監控全面數位化,再加上ICT技術導入,因此在智慧城市展當中,智慧安控議題可說是相當熱門,大到智慧城市警政應用,小至社區安全居家監控,都可以在展覽中看到相關解決方案,而且全面導入行動監控功能,也就是使用者只要用手機或平板就能馬上得知影像現況,並且可讀取監控系統主動推播通知。

在公用或大型監控系統方面,IBM展示「智慧警政」服務,新光保全展出「F-22大樓安全管理系統」,資策會館展示「移動視訊監視系統」,經濟部通訊產業推動小組展出「智慧園區行動保全管理系統」,研華展示「監控雲」與「智慧影像解決方案」,中華電信展出「中華電信千里眼」,馥鴻科技展示監控影像系統等等。

在中小型監控系統方面,新光保全展出「iHome智慧居家系統」,經濟部通訊產業推動小組展出「U-Bobi網路保全系統」,晶睿通訊展示「居家安全監控」,上敦企業展出SONY系列監控攝影機,歐益科技展示「智慧社區入口」解決方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