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智慧生活] 智慧家庭的好幫手—無線智慧門鈴i-Bell問世 2014-07-24

【本站訊】新一代的無線智慧門鈴問世,可以幫您在遠端以智慧型手機監控家中來客;這款名為i-Bell的智慧門鈴具備動態的感應偵測及遠端影片啟動的功能,並搭配影像雲端儲存,屋主可以輕易地記錄前來的訪客,即使來訪未遇也能留下語音訊息,且在安裝該門鈴App後,還能利用廣角夜視鏡頭,觀得來訪者的樣貌,兼具安全監控的效能。目前推出該產品的英國新創公司團隊已開始在kickstarter募資網站展開資金集募,如果順利地話,計畫在今年十一月上市。

 

Bell的開發團隊成員Kershberg指出,此一產品改善了先前市面上DoorBot即SkyBell的在影片傳輸不穩定與電源供應上的相關缺失;採用影像傳輸相對穩定的Linux Arm 11/Debian連線平台,且提供兩種不同的電源供應選項:主電源及充電鋰電池,怯除過往低電壓有線傳輸門鈴的不便。 

 

目前這款i-Bell智慧型門鈴產品定價為145歐元/250美元,遠高於目前市面上既有的DoorBot即SkyBell兩款的199美元,但由於此新產品搭配後端App應用及雲端的整合,是一極具市場價值的產品,所以,目前在集資網站上頗受青睞,已募得超過二萬歐元的資金,已逐步接近三萬歐元的目標,備受各界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