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展獲103年度臺灣會展獎金質獎 2015-03-05

公會匯集產業界的力量,共同舉辦臺灣首屆以「智慧城市」為主題的展覽,並獲得2014年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所舉辦的「臺灣會展獎」展覽獎乙類金質獎的殊榮;臺灣會展獎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希望透過此獎為我國會展產業樹立優質會展標竿典範,強化我國會展品牌形象並提升會展產業整體競爭力,現在已成為臺灣會展產業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各類獎項競爭激烈,『智慧城市展』的獲獎實屬不易。

不同於以往的展覽,『智慧城市展』以跨業、跨域軟硬體產品的整合解決方案作為展覽主軸,加上協辦廠商的深度參與,讓首屆舉辦不僅吸引近十萬人次專業人士參與,更獲得參展廠商一致讚賞。

『2015年智慧城市展』將於1月20日至1月23日假『南港展覽館』舉辦,將以「探索物聯網新世界」為主題。『物聯網』不僅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口中下一個big thing,ICT產業現今最熱門的話題,更是未來『智慧城市』成形的重要力量之一;包含IBM、大同、中華電信、台灣地理資訊中心、研華、華碩雲端、工研院等廠商,都將與公會共同舉辦展覽、專業論壇、首長高峰會、創新應用獎及實境展示等五大主軸活動。也將邀請更多的國內外廠商參與,為共同創造出全新的展覽模式努力,讓臺灣成為未來全球智慧城市供應重鎮,與廠商共同迎接智慧城市產業新商機!

103年臺灣會展獎專刊已上線,現在已可至下列網址進行先上觀看!http://www.acesuppliers.com/emagazine/TAIWAN_MICE_AWARDS/#1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