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智慧城市傳捷報 帆宣系統與菲律賓簽訂MOU 2017-03-01

國內智慧城市海外拓展成功踏出第一步! 帆宣系統科技公司今(22)日在2017智慧城市展與菲律賓杜馬蓋地市市長簽訂合作備忘錄,將以系統整合者的角色,帶領台灣廠商一同前往該市參與新一波的都市更新建設計畫,可能合作的項目包括:交控管理、水資源與固體廢棄物管理、旅遊推廣、道路網絡基礎建設、文化遺產保護、帳戶系統建置等,為台灣廠商南向創造一個嶄新的合作模式。

帆宣系統科技指出,杜馬蓋地市為菲律賓東部內格羅省首府,素有「溫和的人民城市」,是菲國的旅遊與文教重鎮,擁有四所大學,培育無數高等教育人才,讓它成為菲國話務中心、出版、動畫與編輯等商業流程外包(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BPO)的關鍵重鎮,商業活動因此相當的活躍;且因鄰近觀光勝地宿霧島,也是歐美人士退休的最佳選擇。

杜馬蓋帝市市長Remollo表示,杜馬蓋帝市目前正在推動一個重要的都市更新計畫,從道路網絡的基礎建設的建置與更新、交通運輸的智慧化、水資源與固體廢棄物的處理到文化遺產的維護與現代化,都需要台灣資通訊廠商團隊的協助,很高興有機會跟帆宣有機會合作,以系統整合模式幫助市政府進行全新一輪的建設。

 



 

這項合作備忘錄是在臺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與來自全世界十餘位城市首長見證下,由帆宣系統科技董事長高新明與菲國杜馬蓋地市長Remollo共同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