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2017前進歐洲-西班牙智慧城市展暨臺灣商機拓銷團 2017-08-17

一、活動簡介

(一)  名稱:2017前進歐洲-西班牙智慧城市展暨臺灣商機拓銷團

(二)  日期:2017年11月12日至11月19日

(三)  地點:巴塞隆納(西班牙)、倫敦(英國)

(四)  簡介:

全球兩個最重要的智慧城市活動,分別是3月底的台灣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及11月中旬的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智慧城市展,東西方兩個最大的智慧城市展將藉由合作交流模式,創造雙方更大的合作效益,西班牙智慧城市展已經舉辦6年,為歐洲地區智慧城市產業的最大國際盛事,今年更預計將吸引超過17,000名專業人士、600名參展廠商和420位論壇講者。歐洲及世界各大公部門及知名廠商將聚集此地,是我國業者大幅增加國際曝光度、吸引商業夥伴的良好機會,為促進台灣廠商與歐盟地區相關產業界接,今年臺北市政府將以「生活實驗室(Living Lab)」為主題成立臺北主題館,表達臺北市勇於創新不怕失敗的決心,希望力助臺灣智慧城市產業相關廠商站穩臺灣,深根國際,因此,台北市電腦公會邀請資策會、臺北市政府智慧城市推動辦公室赴歐舉辦一系列拓銷活動包含展覽、媒合會及參訪團,誠摯邀請廠商共襄盛舉再創智慧城市新商機。

 

二、 參團方式

(一)商務團:自由參觀智慧城市展,並參與對接會等行程,但不參加臺北館。

(二)臺北館:參與臺北館展示並參與進行媒合並參與商務團對接會等行程。

請務必於報名表中註明為何種方式參與。

 

三、 預計團員數:

30人,額滿截止。

 

四、 參團行程(暫訂)

 

日期

行程

11/12(日)

台北搭機出發,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

11/13(一)

抵達巴塞隆納、佈展

11/14-11/16(二~四)

2017 SMARTCITY Expo World Congress

法國、西班牙、奧地利、義大利、荷蘭等廠商對接

11/16(四)下午

從西班牙巴塞隆納出發,前往英國倫敦

11/17(五)

倫敦廠商對接與分享會

11/18(六)

上午倫敦廠商對接會,下午從倫敦搭機回台

11/19(日)

抵達台北

 

 

五、報名方式             

(一)報名資格:臺灣智慧城市相關產品、應用與系統整合業者

(二)報名費用:

1. 參團保證金:新台幣1萬元整。

2. 旅費:每人新台幣9萬元整

(三)報名方式:

  一律採通訊報名,經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本會)確認收訖廠商報名表、保證金、旅費與圖檔等上述資料,經審核符合參團資格後,廠商即正式完成報名參團手續,本會將以書面通知參加廠商行前會議。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29日止。

 

※其他未盡事宜,詳「報名辦法」或另行告知。

 

 

活動聯絡資訊

聯絡人: 蘇傳雅/林鈺慧 聯絡電話: (02)2577-4249 分機 820/248

Email: shaph@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