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智慧城市展榮獲106年「臺灣會展獎」評選團特別獎殊榮 2017-10-03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到2050年全球將有70%的人口朝城市集中,因此將對城市帶來交通、教育、醫療、公共安全---等問題,如何借助ICT產品的應用,解決城市的問題,是『智慧城市』最重要的議題。所以『智慧城市』產業的熱潮正驅動全球城市的發展及產業的轉型升級。協助產業掌握到2020年『智慧城市』的全球高達1.5兆美元的商機,讓台灣成為全球『智慧城市產品的供應重鎮』,是台北市電腦公會舉辦『智慧城市展』最重要的目的。

 

  公會匯集產業界的力量,共同舉辦臺灣唯一以「整體解決方案」為主的專業展覽,並獲得2017年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所舉辦的「臺灣會展獎」展覽組甲類評選團特別獎的殊榮;臺灣會展獎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希望透過此獎為我國會展產業樹立優質會展標竿典範,強化我國會展品牌形象並提升會展產業整體競爭力,據了解,第一屆智慧城市展已獲得103年度展覽組乙類金質獎殊榮。

 

圖─智慧城市展榮獲「臺灣會展獎」展覽類甲組評選團特別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