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臺灣發展智慧城市經驗 讓海外貴賓直呼「Amazing(驚豔)」 2018-04-11
 
「2018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讓來台參訪的薩爾瓦多 Informacion y Tecnologias 總經理 Lic. Orlando Carranza留下深刻印象,更以「驚豔(Amazing)」來形容臺灣發展智慧城市的努力,因為在 Lic. Orlando Carranza 的心目中,政府和國民的參與,是成功發展智慧城市最重要的元素,而臺灣做到了。
 
Lic. Orlando Carranza 指出,全球各城市都面對相同的問題,需要依靠各種智慧城市的解決方案。「2018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提供一個舞台,讓全球發展智慧城市的經驗,能相互觀摩交流,進而瞭解有那些可供借鏡的解決方案,在執行過程中,又應該注意那些關鍵。
 
而臺北發展 ubike 的經驗,Lic. Orlando Carranza 最有興趣引介回薩爾瓦多。Lic. Orlando Carranza表示,腳踏車是解決城市交通問題相當好的一種方式,特別是他的故鄉城市地勢平坦,也應該相當適合 ubike 的這類解決方案,未來將積極引介這次在臺參訪獲得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