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一次看完物聯網的應用日常 盡在亞旭電腦─五大解決方案齊聚Computex 共築全球科技生態系 2019-01-09

 

       國際顧問機構Gartner指出,IoT裝置有望在2020年達到250億台,經濟規模將攀升至1.9兆美元。亞旭電腦掌握此趨勢,於本屆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推出新一代網狀無線方案(Wireless Mesh Advanced)、1TB智慧影音分享平台(QBee Box)與領先業界傳輸速率達到每秒1.2G的LTE路由器(LTE-A Pro Router)、實現車聯網功能的智慧影像產品(Connected Car Cam)與搭載微軟最新IoT Core的企業用智慧型解決方案(TURBONET),以符合互聯網生態系B2B採購需求。

 

       近年來智慧居家發展力道強勁,亞旭QBee Box搭載LTE技術,提供1TB實體儲存容量,與家人好友共享即時影音不漏接。WiFi訊號的穩定度直接影響了使用者的網路體驗,亞旭LTE-A Pro Router以媲美5G的傳輸速度提供絕佳網路環境,並率先支援全區LTE頻段。網狀無線方案(Wireless Mesh Advanced)的推出則讓居家及辦公場域不再出現訊號死角,搭配可遠端操控的客製化App,真正實現無縫漫遊(seamless roaming),多人同時上網速度不延遲。

 

       在智慧交通運用方面,亞旭於車聯網裝置發展智慧影像產品,實現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CS) ,結合AWS亞馬遜網路雲服務,提供雲端管理平台,可應用於車隊即時管理,並與新型態UBI (Usage Based Insurance)車險結合,精準掌握車輛使用狀況。TURBONET系列產品則針對企業級用戶打造客製化防水智慧手機,可依不同需求提供1D/2D條碼掃描、RFID標籤讀取、倉儲即時管理與拍攝等功能,協助客戶高效率管理、降低人力成本並加快大數據的應用部屬。

 

       亞旭電腦副總經理高中銘表示,亞旭電腦深耕網通產品研發近30年,資通訊設備已成為各行業不可或缺的基礎架構。亞旭提供全球客戶物聯網硬體設備、軟體研發與製造管理服務,歡迎於Computex展期間造訪亞旭,滿足海內外系統運營商與政府單位多樣化的採購需求。

 

亞旭電腦Computex展場位於臺北世貿一館一樓,展場代號D0329a

亞旭電腦&亞馬遜AWS聯合展場位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三樓,北軒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