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活動】跨域求新 眾智成金~數位轉型創新交流論壇 2018-10-05

 

跨域求新 眾智成金~數位轉型創新交流論壇

 

數位轉型的戰國時代,各家技術發展與市場布局的競爭空間交相重疊,箇中商機有多少您把握住了呢?導入AI、區塊鏈、大數據去提生意就保證穩贏嗎,該如何事半功倍?本活動盛大邀請台灣微軟首席技術長陳守正分享最新趨勢觀察為您解密,詮鼎集團技術經理曹永勝將帶來業界鮮少公開的實作案例與跨領域合作心法。對談時間更將加入益控通、光禾感知、盾心科技等以獨門技術獲取海內外實務經驗的創新企業分享如何突圍。數位轉型大亂鬥時代,如何利用轉型商機成功獲利、該導入哪些技術獲利、該應用何種策略獲利,重點一次掌握。場地原因,名額有限,請即刻報名。

 

【活動日期】2018/10/12 13:30~16:30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501室

【活動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dxconference

【活動議程】

活動

講者

13:25~13:30

主持人開場

電子時報研究中心

副主任黃建智

13:30~13:50

【演講】
物聯網的跨領域整合與機會

詮鼎集團產品行銷處

技術經理曹永勝

13:50~14:10

【演講】
台灣數位轉型趨勢與實務挑戰

台灣微軟

首席技術長陳守正

14:10~15:10

【對談】
數位轉型商機攻略與成功要素

台灣微軟、詮鼎、益控通、
光禾感知、盾心科技

15:10~16:30

媒合

 

 

【台灣數位轉型趨勢與實務挑戰】

台灣微軟首席技術長陳守正將分享台灣數位轉型的現況,以及他將如何協助廠商透過跨領域異業合作,組成強大團隊,獲取數位轉型帶來的市場商機。透過此場講座,您將掌握最新市場動脈,加速了解數位轉型引發的創新效益。

 

【物聯網的跨領域整合與機會】

詮鼎集團具有協助國內外傳統產業智慧升級之豐富經驗,本次特別邀請曹永勝經理以實際執行智慧農業、智慧環境感測、智慧交通等多項實作案例分享跨領域整合專案,借用實務成功經驗提供產業人士了解多方合作模式與致勝心法。

 

【數位轉型商機攻略與成功要素】

此次對談加入智慧製造平台業者益控通以及AI新創團隊光禾感知、盾心科技,透過大型企業與新創公司的對談,了解台灣業者在異業合作的諸多眉角,從中了解協助或執行數位轉型的專案成功要素。

 

【本場重點~媒合】

此次安排現場媒合,您可和與會佳賓進行一對一的對談,快速交流意見洽談合作可能。為使活動順利進行,將事先調查需求以便安排時間,有意參與媒合者請於報名時填寫需求單,我們將於活動前告知您的媒合對象。(媒合申請至2018/10/10截止)

 

*本活動演講簡報事後經講者同意,方提供予出席者參考,請於現場填寫問卷留下資料。

*本活動以產業人士為主,報名請務必填寫公司名稱、職稱,以便審核資格。

*主辦單位有權調整活動內容或取消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