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展覽訊息]「2020智慧城市展」開放報名!! 2019-08-15

「2020 智慧城市展(SCSE)」將於3月24日至27日移至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擴大展出,同期展出智慧醫療展、智慧教育展、智慧建築展、智慧交通展,展覽8月13日開放通訊報名,敬邀相關業者共襄盛舉,展示更多創新商業模式、產品及解決方案,激盪深度交流及開發潛在商機。

 

第七屆「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成熟,AI元素的加入應用可讓市政服務更有智慧,藉由AI與IoT的整合應用可推動升級Smart City 2.0沿用《智慧物聯網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 ( AIoT Invigorates Smart City )》為2020的主題。

 

智慧城市展是台灣新興的國際展會,也是台灣唯一以解決方案為主的展會,此一展會逐年快速成長已形成了新的產業分工模式,三月智慧城市展協助台灣IoT解決方案的外銷,六月Computex協助台灣資通訊硬體產品的外銷。

 

2020同步舉辦四個展會

2020智慧城市展為了提升展會的專業度,2020 SCSE將跟不同的專業團體合作同步舉辦四個展會,有智慧醫療展(SHE Taipei)、智慧教育展、智慧建築展(IBE Taipei) 、智慧交通展 等以達到IoT跨業交流的目的。整體規模上看1,400個攤位,預計來訪的海外專業人士將較上屆成長15%達2370人,含括有城市首長或代表;全球電信商;系統整合商SI;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醫療專家;教育專家;建築專家;交通專家 等。

 

展覽8月13日開放通訊報名,敬邀解決方案供應商、系統整合商、物聯網服務運營商或電信商及相關領域之廠商共襄盛舉。

展覽諮詢 (02)25774249 彭小姐#886、廖小姐#254

線上登錄:http://smartcity.org.tw/defaul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