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活動] 9/4 AI在醫療產業的發展與應用技術交流論壇 2019-08-28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日漸成熟,已快速地被引用於輔助醫生做醫療診斷並有具體成效,大幅提升醫療人員的工作效率。據調研資料指出,未來5至10年內,AI技術將廣泛的應用在醫療保健中,顯示人工智慧的大趨勢中,各界對於醫療領域發展的可能性充滿期待。

 

為加快AI在醫療工作上的應用,台北市電腦公會、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及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於今年三月智慧醫療展(SHE)時舉辦智慧醫院院長大會,特邀請了50餘位台灣醫院院長及台灣科技業界共同策略探討【應用AI打造高效能醫療照護組織】,並凝聚共識。為延伸醫院院長大會之效益,特舉辦本次的案例分享會,歡迎醫界人士踴躍參加,以引進相關應用案例,若有意跨入AI智慧醫療的科技業界人士也歡迎報名參加。

 

指導單位: 衛生福利部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JCT)、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台北市電腦同業公會(TCA)

活動時間: 9月4日(星期三) 14:30~17:00 (14: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B1(台北市電腦公會B1會議室)

活動詳情: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8120711231072751941

邀請對象:智慧醫療相關領域產官學研人士為優先對象

參加方式:免費。當日請攜帶報到通知單及名片乙張即可。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活動前將發送「報到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