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活動] 9/17 AI智慧交通應用案例分享會 2019-09-05

智慧交通是城市居民生活最有感的一環,也是城市首長最重要的城市建設。隨著物聯網技術的快速普及,透過各種感測器的連結,人與車的交通數據得以彙集,運用大數據城市官員得以擬定妥善的方案,讓擁擠的城市交通變得便捷舒適。

 

經由長年累積交通大數據調教後的人工智慧讓許多過去交通界想要知道的精確車流計數、車行軌跡、物件(違停)偵測、車牌辨識等資訊,變得更精確且快速取得,形成全新的智慧交通應用典範。對政府而言,有了最佳的科技執法夥伴;對交通產業而言,創新的應用代表新的商機;人工智慧業者則透過場域試鍊進而複製輸出國外,是多贏的局面。為此,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特別舉辦此一分享會,以鼓勵各界投入AI智慧交通解決方案的研發與應用,進而讓城市更美好,產業更興盛。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李先生 (02)2577-42429 x299 jerry@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