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活動資訊】5/21「大台中智慧城市FTTH網路及智慧路燈促進民間參與可行性評估研究暨專案管理案」招商座談會 2020-05-15

臺中在縣市合併升格後,促成一波新的都市計畫,加上原先具備的發展條件,以此為契機導入智慧城市的理念,將首重整合並以人為本,以組織完善的系統來推動智慧城市,納入民眾參與來進行城市治理,透過公部門的橫向聯繫及與私部門的雙向溝通,系統性規劃未來的臺中。本案擬透過專業團隊協助評估與規劃,依機關制定之績效指標由民間提供服務,藉由民間參與公共建設,評估民間參與之可行性與最適參與方式,期望由公私協力共同辦理,使其未來營運管理得以發揮最大效益,減輕政府財政及資源負擔,提升智慧城市形象及經濟發展。為使本案規劃方向符合市場實際執行經驗,提早釋放本案招商訊息,掌握潛在投資人意願,爰邀請本案相關領域並具有豐富實務執行經驗之潛在廠商及投資人瞭解本案,廣泛蒐集寶貴意見,特舉辦本次招商座談會,針對本案初步規畫內容進行簡介,了解業界對於本案之看法,俾利後續規劃。

 

招商座談會時間地點

時間:109年5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00
地點: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7樓 禮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86號

報名截止日期

109年5月18日(一)下午5:00

報名座談會,請掃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