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免費報名】AI狂潮與智慧城市- 生成式AI的應用 2023-07-19

AI狂潮與智慧城市-  生成式AI的應用

透過大型語言模型運算而生的生成式AI (Generative AI)受到全球高度矚目,目前全球使用人次早已超過上億次。此一全新的AI架構,更接近人們的思維邏輯,能夠學習及理解各類主題與領域知識,具有回答問題及提供多樣資訊的能力,是AI應用上的重大突破!

智慧城市正是近年AI應用最重要的場域之一:業界其實已經看到,生成式AI可以大幅簡化城市市民與政府間的溝通,解析並回應市民的需求,大幅提升市民服務的效能!而隨著伺服器算力不斷地提升,城市交通運輸的管理及基礎建設的規劃維修都將因為AI異質數據整合運算的能力,而有嶄新的發展。

此次論壇,邀請到生成性AI服務的領導性廠商一起來到現場,探討這場生成式AI的發展趨勢,將能為智慧城市帶來哪些革命性的改變?

 

日期:8月2日

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B1會議室

主辦單位: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TSSA)、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免費報名網址: https://seminars.tca.org.tw/D10m0108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