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免費報名】Tpark 2023永續科技力論壇 2023-11-15
Tpark將於11月16日(四)上午9點在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ark)的B1演講廳舉辦「2023永續科技力論壇」,邀請產、官、學界專家為與會者帶來最新的資訊和經驗分享。本次邀請到元智大學淨零排碳永續發展專班執行長—尤淨纓教授,分享國際AIoT綠色與數位轉型趨勢。
尤教授在永續與ESG領域深耕多年,致力於研究符合國際淨零潮流的商業模式,並積極運用專業能力鏈結跨國資源,在去年邀請到「R20氣候行動區域組織」主席蜜雪兒・莎邦(Michèle Sabban)來台,與元智大學聯合舉辦「氣候變遷永續議題高峰論壇」,協助業界將永續思維接軌國際。
尤教授對於國際AIoT的綠色與數位轉型趨勢有深入的洞見,將透過此論壇帶給大家最新的資訊與深度的剖析。誠摯邀請集團先進參與,共襄盛舉,並一同在國際綠色潮流之下再創永續競爭力與韌性!
地點:Tpark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B1)演講廳
時間:2023.11.16 (四) 09:00 -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