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英國在台辦事處「大創新」系列活動 – 2018臺英智慧城市交流 2017-12-15

 

針對台灣發展智慧城市之潛力,英國在台辦事處今年也將第四度籌劃”英國館”參加2018智慧城市展。英國在台辦事處與台北市電腦公會 (TCA) 在過去幾年的合作,已帶進數家有發展潛力的英國廠商,該辦事處代表唐凱琳(Catherine Nettleton)到任台灣將近一年,已對台灣發展智慧城市的雄心與積極投入感到印象深刻。她個人特別以台灣之智慧交通發展為例,讚揚台灣南北貫通的高鐵、台北捷運及今年開始營運的機場捷運,不論在速度、付款方式和整體體驗上都在國際水準之上。

 

 

英國在台辦事處也第一次向英國總部申請“Innovation is GREAT”相關活動經費,計劃在明年三月將更多英國相關電信,醫療,交通,建築,教育和社區管理相關之智慧科技公司帶到台灣,透過2018智慧城市展這個亞洲最大智慧城市商展平台,為英國產業尋找適合的台灣合作夥伴,以期共同發展在台灣及亞洲地區的智慧城市商機,創造雙贏!

 

 

有興趣了解英國智慧科技的台灣同業先進或城市代表,歡迎與英國在台辦事處洽詢。

英國在台辦事處: 8758-2015 (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