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台北市電腦公會與胡志明電腦公會於2021智慧城市展中簽署MOU 2021-04-26

2021智慧城市展上週熱鬧開展,4天共計湧入8萬多人次,為台灣展會帶來新方向及新商機。雖受疫情影響,但本次展會依然邀請許多海外產業協會以線上方式參加。

 

其中,台北市電腦公會與擁有超過30年產業深根經驗的胡志明電腦公會簽署MOU,為未來雙方產業合作邁向新的里程碑!

 

本次MOU簽屬內容著重於雙方產業廠商的交流,其中智慧城市的發展皆為兩會的核心重點之一,透過本次建立良好的關係,期望未來雙方的資源能互相分享、共同宣傳,並以永續合作發展為方向。

 

除了台北市電腦公會與胡志明市電腦公會的貴賓與會外,本次MOU的促成推手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一同參加見證這紀念性的時刻。

 

越南一直以來都是台商積極發展的市場,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台灣與越南已在商業往來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藉著本次智慧城市展的契機,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林智清秘書長也誠摯邀請胡志明市電腦公會明年能組團來訪,帶著相關的廠商一同來台媒合交流!

 

更多資訊: https://hca.org.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