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11/10線上】2021藍牙®趨勢應用研討會 2021-11-02

二十多年來,藍牙社群證明了無線連接的價值。從音訊傳輸、資料傳輸、位置服務及設備網路,藍牙社群的傾力投入,更持續提供了完整且符合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根據2021藍牙市場趨勢報告指出,藍牙低功耗音訊規格將於2021年完成,推動對藍牙耳機、喇叭和助聽設備的更大需求,更將使2021年至2025年的藍牙音訊傳輸設備年出貨量成長1.5倍。除此之外,強調非接觸式的藍牙可穿戴式裝置年出貨量,更將超過疫情前的預測,市場對於資產追蹤室內定位的案例更持續展現高度興趣。

  為幫助產業掌握新藍牙規格及功能帶來的新市場機會,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下,網通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工業技術研究院、資通訊產業聯盟再度舉辦「藍牙®趨勢應用研討會」,邀請 Bluetooth SIG 分享最新的市場及技術資訊,並攜手產業領導者及新創公司,分享LE Audio音訊傳輸、Mesh網路、尋向定位與防疫相關的藍牙解決方案,更可與講師於會議中進行 live Q and A,帶領與會者體驗藍牙如何驅動各個市場的應用創新!

報名網址:https://college.itri.org.tw/course/all-events/D1FFE0FC-75A1-472F-8C04-1D2D750650C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