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產業】高雄智慧城市展 神通資科作夥行 2022-03-14
神通資科多年來致力於智慧城市的發展,讓民眾享受智慧城市應用所帶來的便利,在海內外創造出無數成功案例,今年配合2022智慧城市展首度於高雄舉辦,將以製造業、企業、政府的數位轉型為主軸,以神通資科自主開發的MiAIOT平台、搭配邊緣運算與AI運用所延伸出的各種雲端服務及5G AIoT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展示神通的技術應用能量。
 
神通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神通在數位轉型的領域耕耘多年,代理各大國際廠商的智慧企業解決方案,例如Google Workspace、Microsoft365、Lifesize、 Avaya、SugarCRM等,並先由神通內部導入驗證,從技術、流程到企業營運,都經過深入的探討與應用。「神通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包括智慧協作工作環境,智能CRM,雲端服務,智慧大樓,以及新一代資訊基礎架構-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網路/混合雲方案,提升敏捷運作能力,加強企業競爭力與永續經營之能力。
 
除了企業之外,神通也以AIOT技術力助政府及教育單位數位轉型,包括應用於桃園市水務局的「智慧水務管理平台」,以及花蓮縣125所中小學的「智慧圖書與保健系統」,分別榮獲2021及2022智慧城市展創新應用獎。
 
神通5G AIoT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高雄做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工業城,近年來集結產官學力量,推動轉型成為智慧城市,神通資科也為高雄展覽帶來神通5G AIoT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包括疫情期間跨國設備維修好幫手–「AR遠端專家協作系統」、建物健康安全守護者–「橋樑結構檢測系統」、機台耗材折舊AI精準更換–「刀具磨耗監控平台」、設備異常AI告警–「泵浦故障預測系統」,協助客戶快速佈署及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增加收益,邁向工業元宇宙的新時代。
 
神通資科是台灣少數擁有多樣客戶群、同時能夠掌握客戶細部需求,並且整合相關應用的系統整合商。神通耕耘系統整合專案40餘年,早已預見虛擬經濟的發展並進行超前部署,不僅技術深入札根,更能規劃貼近企業需求,導入適合的策略及問題解決方法,這也是神通能深受企業客戶信賴的原因,未來神通將持續以務實作法,與客戶共同創造成功的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