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免費報名】10/19淨零城市系列論壇-製造業綠色轉型案例分享會 2022-10-06

製造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命脈,近幾年來,中美貿易戰開打、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再加上全球 2050 淨零碳排及歐盟課徵碳關稅等大環境的變遷,讓台灣製造業的經營環境變得越來越困難,不得不加速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來改善企業經營體質以因應新一波的國際競爭。

為了加速台灣數位轉型及綠色轉型的腳步,2023 智慧城市展及 2050 淨零城市展將同步舉辦,展示及交流企業及城市所需的各種智慧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將辦理展前系列論壇活動,此次特別與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和臺北市商業會合作辦理本活動,藉由成功應用案例的分享供所有的製造業者借鏡參考或引進,歡迎有興趣的廠商都可免費報名參加!

 

時間:2022/10/19 14:00-17:00

地點:臺北市商業會六樓會議室(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6樓)

講者陣容:

新漢智能系統公司 林崇吉 副總經理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解決方案新事業發展部 陳裕任 系統工程副理
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曾慧玉 協理
達易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陳凱暉 專案經理
行動貝果有限公司 陳韋綸 資深經理/策略顧問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工廠事業處 盛芃鈞 處長

免費報名網址↓

https://smartcityonline.org.tw/forum_detail.php?id=3cec07e9ba5f5bb252d13f5f431e4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