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2023 SCSE 海外企業訪問團介紹 2023-02-23

隨著疫情邊境管制開放,有越來越多的海外企業團體報名來訪,針對其中較具規模的訪問團作扼要介紹,歡迎參展廠商報名相關媒合活動。

 

 

 

※泰國※

泰國物聯網協會Thai IoT Association

https://iotthailand.net/

為泰國物聯網產業推廣組織,成員有微軟、台達電與珍寶電子等知名廠商,積極於建立泰國國內物聯網產品標準即成為國際物聯網技術合作的夥伴。

 

※韓國※

基礎設施技術振興院Korea Agency for Infrastructure Technology Advancement

https://www.kaia.re.kr/eng/main.do

創立於2002年,專注於營建與運輸科技的推廣與認證,是南韓智慧建築與運輸研發的重要法人機構。並於2017年舉辦首屆的南韓智慧城市展。

 

韓國企業研究院Korea Enterprise Institute (KEI)

類似台灣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的組織,旨在協助國內企業規劃產業與產品策略及全球化發展,近年也開始步入城市及區域的交流相關的工作。

 

※馬來西亞※

數位經濟產業推動機構代表團Malaysia Digital Economy Corporation(MDEC)

https://mdec.my/

係由馬國政府一手策辦成立的數位經濟推廣法人組織,旨在獎勵與扶植數位新創、達到數位賦能的社會。

 

※加拿大※

國際社區論壇ICF Delegations

https://www.intelligentcommunity.org/

ICF已在評選全球智慧城市上,富有盛名;新北市即被評選為2022年全球最佳智慧城市。國內已有台北市、新北市及台中市曾經贏得第一名。

 

※波蘭※

波蘭光子學技術平台Polish Technological Platform on Photonics

https://pptf.pl/en/pptf-2/

波蘭光子科技研究平台,希望能利用電磁雷射技術,整合光纖、電子及電腦科學來發展相關的技術與設備,用於資訊的傳遞與處理,是當前歐洲光子研究的重鎮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全國民間保全業聯盟代表團Confederación Nacional del Gremio de Seguridad Privada (CONFEVIP)

https://www.facebook.com/confevip

成立於2018年,為該國規模最大的保全業聯合公會。

 

※巴西※

B&AAC聯盟協會Bacca & Albuquerque Advogados Comitiva

https://www.baccaalbuquerque.com.br

B&AAC律師聯盟協會已於巴西鋼鐵、採礦、水泥及物流業擁有豐富法律顧問經驗,亦提供企業新創相關服務。

本次訪團,B&AAC律師聯盟協會藉邀請客戶群,組成2訪團參加,包括金融、物流、數位經濟、醫療及5G設備。

 

南大河州Mobicaxias商會電子團MOBICAXIAS Associação Mobilização por Caxias do Su        https://www.mobicaxias.com.br/

是Caxias do Su市商會,旨在推動城市商業發展與永續社區,該市是巴西知名的葡萄酒之鄉,並為該國第二大金屬加工中心,該商會在今年將組織區內商界代表即副市長Paul Ioris一起前來台灣參加智慧城市展,此行的重點將放在了解國內相關的5g建設與應用,

 

※厄瓜多※

CITEC 厄瓜多軟件行業協會代表團 CITEC

https://citec.com.ec/

為厄瓜多全國軟體與資通訊協會,扮演政府、學界與業者溝通的角色,並協助政府扶植相關的新創企業。

 

※沙烏地阿拉伯※

德拉伊耶發展局Diriyah Gate Development Authority

https://dgda.gov.sa/home.aspx

是沙國德拉伊耶市的都市發展局,該市係以著名的傳統泥磚建築聞名,並擁有多項世界遺產的所在地。

 

※奈及利亞※

奈及利亞國際貿易便捷協會代表團International Trade Facilitation Association (IFTA)

https://internationaltradefa.org/

是該國協助微型與中小企業進行對內與對外貿易的國家機構,建立貿易相關的技能,帶領他們打入國際供應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