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資訊

【2024智慧城市展快訊!!!】伸波通訊與奧榮科技攜手合作 推動5G專網、無人機和衛星解決方案發展 2024-03-15

伸波通訊(Wave-In Communication)與奧榮科技(Avilon Intelligence)攜手合作,共同推進5G專網、無人機和衛星解決方案的開發和應用,旨在為全球的關鍵任務網絡提供創新和強大的支持。

這項合作的核心將聚焦於以下幾個關鍵領域:

5G專網解決方案:伸波與奧榮將共同研發針對關鍵任務應用的定制化專用5G網絡解決方案,旨在為客戶提供更快速、更可靠的連接服務,滿足各類關鍵任務需求。

無人機業務合作:雙方將利用5G專網加強無人機技術的連接性和控制性,為關鍵任務操作提供更加堅固的技術支撐和保障。

衛星技術整合:進一步探索和整合衛星技術於關鍵任務網絡,與5G專網和無人機解決方案結合,提供更廣泛的覆蓋和連接能力。

全球市場拓展:雙方將協同努力,在全球範圍內尋找和開發市場機會,推廣5G專網、無人機和衛星技術解決方案,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和服務。

邀請您3/19~3/22親臨南港展覽館2館4F~參觀2024 淨零城市展(Net Zero City Expo)-伸波通訊攤位(R809)